紐約華人母女肉身佔車位視頻 引反移民聲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美國紐約日前發生華人在停車場以肉身霸佔車位事件,造成停車場嚴重堵塞。事件經過視頻上傳網路,引來主流媒體關注。網友要求美國政府加快收緊移民法。

據華裔車主尼可拉斯·周(Nicholas Chew)的臉書帖文,3月10日,他在紐約法拉盛一停車場,遭遇華人母女二人在停車場以肉身霸佔車位,阻擋先入者泊車。雙方一度僵持不下。他見因此造成了停車場嚴重堵塞,於是另尋車位。尼可拉斯·周遂將行車記錄器錄下的事件經過視頻上傳網路。

據帖文所述,10日早上他到法拉盛吃港式點心,週六本就難找車位,剛巧在39大道與138街大停車場看到個位子,正轉彎停進去,就有年輕女子跑出來,不斷搖手示意他不能停。

該女子不斷說車位是她先找到,他們的車就在隔壁車道,隨後更找來其母助陣。尼可拉斯·周表示,「她們站離我的車子非常近,想逼我開走」。

視頻顯示,尼可拉斯·周不斷說,「你的車都不在旁邊,怎麼可以搶車位?」「這裡是停車用,不是拿來停女人」,他試圖把車開進車位,並且猛按喇叭。而兩女則硬擋在車前,雙方僵持不下,女子母親還不斷用粵語要駕駛離開。

直到另一名華人女子出現,主動向尼可拉斯.周表示她的車要開走,有個車位可停。尼可拉斯·周也表示,因為這件事,當時他的車把後方想進停車場的車全堵住了,於是他就把車開走,隨後將行車記錄器視頻上傳YouTube網站。

視頻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要求美國政府加快收緊移民法,以免有更多不速之客來美。

據法拉盛當地華人表示,華人搶車位「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部分華人貪圖方便,不願停遠一點找車位才會出現肉身佔位。希望利用這次事件,勸說華人民眾不要貪小便宜。

相關視頻: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