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女記者翻白眼引曝更大丑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女記者翻白眼曝更大丑聞 多家外媒被曝「地下黨」
中共兩會「翻白眼」女記者搶戲的視頻,不僅在網絡上搶了部長們的風頭,還明顯蓋過了一直備受關注、剛剛出爐的中共政黨機構改革部分方案,同時還翻出更大的醜聞,多家外媒被曝有中共「地下黨」身份。

2.曾遭江派阻擊暗算 汪洋今獲任政協主席
14日舉行中共全國政協會議上,中共政治局常委汪洋,當選新一屆政協主席。早在中共十八大前,汪洋就曾是「入常」的熱門人選,後因江澤民派系的阻擾而未能進入政治局常委行列。

3.韓媒:除了美朝會談 金正恩還有「特別信息」給川普
韓媒稱,韓國特使鄭義溶此前還向媒體透露,除了美朝會談提議外,他還向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轉達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特別信息」。但他表示,「首腦之間的訊息不能對外公開。」

4.車禍後無人救助 俄國足球明星慘死中國
俄羅斯2018世界盃足球賽還剩不到100天之際,一名俄羅斯著名足球運動員慘死中國,引發輿論關注。死因是他在中國出車禍後,長時間無人上前救助而身亡。

5.傳江澤民曾被華萊士問急眼 大罵中宣部「很蠢」
13日一名女記者翻白眼的視頻熱傳風頭幾乎蓋過兩會。為此,中共宣傳部門急滅火。該事件被熱炒之際,網絡上出現了江澤民當年在接受美國著名記者華萊士採訪時的舊聞,稱江當時大罵其助手以及中共宣傳部很蠢,花大錢卻凈做蠢事。

6.川金會引發中共智庫巨大爭議:北京有比核武更大麻煩?
隨著川金會的確定,朝鮮半島未來的局勢走向被廣泛聚焦。日前,在北京某高校活動中,多名中共智庫就半島走向引發巨大爭議,一名有官方背景的學者表示,北京將來不是面臨朝鮮核武器的問題,而是面臨半島加速統一的問題。

3.「白眼」事件紅衣女是臨時工?傳中宣部下令處罰梁相宜
日前,中國大陸一名財經媒體的女記者,在中共兩會上對一位提問冗長的外媒女記者翻白眼的事件突然成為輿論焦點,並由此連帶爆出了兩會上的「真假外媒」之爭。事件所涉「全美電視」聲稱紅衣女張慧君僅是臨時僱員,有媒體人披露,中共中宣部已下令處罰翻白眼的涉事女記者梁相宜。

8.北京對朝失控?法媒:楊潔篪向韓國狂打聽金正恩細節
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週一訪華受到北京當局超規格接待,先後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共主管外交的國務委員楊潔篪以及外交部長王毅進行了接力式會談。期間楊向鄭詢問了關於金正恩的所有細節。韓媒認為,這意味着北京對朝鮮與美韓的首腦會談接連確定下來產生了「不安感」。

9.萬名老兵圍軍委震動中南海 高層超規格新設部門
中共國務院13日提請審議機構改革方案議案,方案中的建議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作為國務院新的組成部門,被認為是維護中共政權穩定而作出超規格的安排。早前曾出現萬名老兵包圍中共軍委大樓的維權事件,一度驚動中南海高層。

10.登上外媒頭條 梁相宜微信回應「翻白眼」事件(視頻)
中共央視週二播出的一段中共兩會現場直播片段在中國社交媒體上被網民瘋狂轉發。原來,畫面上當一名紅衣女記者向中共發改委主任提問時,站在旁邊的一名藍衣女記者接連對着紅衣女記者大翻白眼,秀了一翻「表情包」,把正對中共兩會倍感沉悶的中國網友們樂翻。

11.霍金曾數次警告中國:「天眼」易惹外星人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3月14日在家中逝世。他生前曾三度訪問中國,曾多次警告中國不要接觸外星人。在貴州建造全球最大的「天眼」射電望遠鏡時,霍金就曾警告中國該計劃易惹外星人。

12.三退大潮席捲全球 三億人覺醒見證中共末日
大紀元2004年11月18日開始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波瀾壯闊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這場中國近代史上最重要的良知覺醒運動走過整整13年後的今天,全球三退的人數已達2.99億

13.夏小強:習近平修憲連任後將走向何方?
正在召開的中共全國人大會議通過了修憲提案,取消了國家主席的連任限制,使未來習近平在2023年後仍可繼續連任。這個消息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話題,外界評論如潮,其中一個重要的話題就是:習近平在修憲連任之後,其執政將會影響中國走向何方?

14.【今日點擊】國務院重大調整 國家主席實權化

15.【今日點擊】《國家監察法》通過後 中國一連串法律得跟著改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兩會「飈戲」女記者 傳為河北貪官之女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江澤民警衛早被撤換 變成貼身暗探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將長期執政 2人反對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