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將成真 羅德曼讚:「幹得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白宮近日宣布,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決定5月前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面。曾數次造訪朝鮮的NBA前球星「小蟲」羅德曼讚川普「幹得好」。

白宮在當地時間週四(8日)晚宣布,川普決定接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邀請與其會面,但會面時間與地點未定。

美聯社報導,羅德曼(Dennis Rodman)在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幹得好,川普總統,你將參與一場其他美國總統都沒參加過的歷史性會面。」

羅德曼是1990年代的美國職籃NBA球星,效力芝加哥公牛隊時3次拿下總冠軍。他曾在2013年、2014年、2017年多次訪問朝鮮,並與金正恩見面。

去年12月,羅德曼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暢談他幾次與金正恩的接觸時,說金正恩「可能是個瘋子」,但「其實更像一個孩子」。他說,月初朝鮮曾嗆聲美國試圖「求戰」,但他不認為金正恩想要打仗。

金正恩自稱是NBA球迷。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