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惡警為何叫囂「整死你怎樣」?

在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全福鎮,坐落著一座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魔窟」:樂山嘉州監獄

為了達到「轉化」法輪功學員的邪惡目的,這座魔窟簡直喪盡天良毫無人性,可謂無所不用其極。除了用「秒飯」、「約束帶」、「塞口球」整人外,他們還使用超出人體承受極限的殘忍手段,如不准睡覺、冬凍夏曬、挨餓、限制大小便、長期關小號、吊打群毆、開批鬥會、毒藥謀害等等,試圖以此摧垮法輪功學員的意志。

更有甚者,現任監獄黨書記、監獄長祝偉公開聲稱,對法輪功學員 「不死不放人」。他手下的獄警及犯人打手也經常對法輪功學員叫囂:「不轉化,迫害死你怎樣?整死你怎樣?弄死你怎樣?把你整傷、整殘又能怎樣?」據明慧網披露,迄今為止至少有15名法輪功學員被嘉州監獄迫害致死。

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殘酷迫害其實不止發生在嘉州監獄,而是一種普遍現象,存在於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各個監獄。

如果說對法輪功學員判刑已是明目張膽的非法行為,那麼將被關進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整傷、整殘」、「整死」、「弄死」、「迫害死」則更是對法律的公然踐踏。按說監獄是政府的執法部門,獄警是政府的執法人員,理應帶頭嚴守法律依法辦事。可包括嘉州監獄在內的中共監獄及其獄警為何不但不嚴守法律,還肆無忌憚的叫囂要「整傷、整殘」、「整死」、「弄死」、「迫害死」法輪功學員呢?那是因為他們的上司授意他們為了迫害法輪功可以不擇手段,所以即使把法輪功學員「整傷、整殘」、「整死」、「 弄死」、「 迫害死」了,他們也不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不但不會受到制裁,甚至還可能得到上司的賞識,升官獲獎。

由此可見江澤民集團及中共對真善忍的仇視是何等的邪惡至極,對法輪功的迫害又是何等的無法無天!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