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法補選倒數 泛民籲選民踴躍投票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香港的立法會補選進入倒計時階段,由於港府及建制派刻意淡化選舉,這次選舉的氣氛格外冷清。因此民主派大力呼籲選民踴躍投票,只有高投票率,民主派才有希望成功拿到四個席位,重新奪回議會。

因中共人大釋法導致6位民主派議員席位被褫奪,當中四個席位將在本月11日舉行補選。民主派的四位候選人區諾軒、范國威、姚松炎、司馬文與一批立法會議員在金鐘政府總部旁的添馬公園舉行造勢活動。他們指,今次補選選情非常冷淡,如果投票率低,將對民主派候選人不利。

立法會補選候選人范國威:「我們必須是四席全贏,重奪議會,為民主派守住議會的陣線,好好履行監察政府施政的工作,所以希望大家3月11日全家總動員,全投民主派。」

立法會補選候選人姚松炎:「請大家不要掉以輕心,我們一定要以高的投票數字、高投票率,用我們的選票向香港政府指出,香港市民追求民主之心不死,反DQ、抗專制。」

民主派候選人指,投票率超過百分之五十才能令他們安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