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墨西哥政府機構員工學煉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訊】《法輪大法明慧網》3月1號報導,墨西哥社會保障管理局近期邀請法輪功學員向員工們教授法輪功,以紓解壓力。另外在剛剛過去的幾個月,塞爾維亞、馬來西亞、巴西、德國、秘魯等國家,都陸續召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顯示源自於中國的法輪功,受到越來越多國家和族裔的喜愛。

墨西哥社會保障管理局是墨西哥聯邦政府機構,負責向民眾提供健康服務和社會安全保障。2月23號,這裡專門舉行了一場法輪功學習班。

為甚麼要向員工們教授來自中國的功法呢?

《明慧網》引述該機構代表的話說,由於員工工作壓力非常大,還要超負荷的加班。因此需要找到一種緩解壓力的方法。她去過法輪功煉功點,了解到修煉法輪功的益處後,決定請法輪功學員來教功。

而員工們學功後普遍都感到很愉快。這名機構代表說,其他部門的人也想舉行類似的學功活動。

法輪功,又稱為法輪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傳出。目前已經洪傳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

就在剛過去的幾個月,塞爾維亞、馬來西亞、新加坡、巴西、德國,和秘魯等國家都召開了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戊戌新年期間,也有各國各族裔的法輪功修煉者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校區,2016年將一門專門介紹法輪功的課程,編入終身教育學院,備受好評。該校商學院的教授謝田博士是任課老師。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第一次開課當時很受歡迎。後來第二年終身教育學院繼續要求我開課,所以我們已經連續開了兩年了。過去這兩年上過課的人包括我們那個大學的前校長,包括教授,附近社區的一些醫生,工程師,牧師,家庭婦女,各種各樣的人都有,他們都很高興學到了這個。」

2017年,這門課程更成為給學校最優秀學生的特殊課程。

謝田:「我們學校有一個榮譽課程,就是給那些我們大學生裏邊成績最優秀的那批學生開了一批特殊的課。後來我也申請了這個,去年是第一次開課,有20多個學生參加,這個效果也很好。學生普遍的認為,首先他們沒想到打坐修煉有這麼多內涵,很高興也很吃驚;還有一點他們就是說煉功以後感到沒有壓力了;還有好幾個都說感到他道德上有進步。」

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介紹,現在在南美、非洲,以及很多非常偏遠的地方,都有人修煉法輪功。

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有一次去南非參加一個聯合國會議,然後有一個在南非很小很小一個部落的地方(的人)。然後也趕到這個城市跟我們法輪功學員見面。然後我們就問他,你怎麼知道這個法的?他說他就是在網上下載了《轉法輪》這本書,在網上看教人煉功,然後他自己就在那兒學。」

張而平表示,儘管在一個時常斷電的偏遠地區自學法輪功,但是這位南非學員同樣反饋身體得到改善,道德得到提升。

無論是專門課程教授,還是自學,為甚麼不同族裔的人,都感到從法輪大法中受益呢?

張而平:「法輪功指導思想就是『真、善、忍』。因為這個價值觀是普世的人類的一個價值觀念,所以呢,每一個民族都認同這樣的普世價值。同時呢,法輪功還有五套功法,不僅僅是對中國人,實際上對世界各個民族的人修煉起來,對強身健體,提高人的道德境界都有幫助。」

中共從1999年以來持續迫害法輪功,但是張而平表示,這反而使得更多的人希望了解法輪功,並在明白真相後開始修煉,法輪功因此洪傳世界。

採訪/秦雪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