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醜聞! 槍擊案爆發時4名警察躲在校內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一篇報導揭露,佛州帕克蘭市(Parkland)14日發生大規模校園槍擊案時,躲避不出的不只是已經辭職的校警彼得森(Scot Peterson),另外3名縣警當時也在現場,而且同樣躲了起來。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3日報導,2月14日下午,當珊瑚泉市(Coral Springs)的警察們聞訊趕到瑪喬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時,許多警察驚異地發現,不只是身為校警的彼得森躲在發生慘案的教學樓外沒有進去,另外3名布勞沃德縣(Broward County)的縣警也躲在校外沒有進入校園。

據來自珊瑚泉市的消息人士稱,當時這3名在校外的縣警拔槍在手、卻躲在自己的汽車後面,他們之中沒有任何1人進入校園。

在這3人的指引下,珊瑚泉市警察很快衝入槍手所行兇的教學樓。布勞沃德縣的其他縣警隨後也抵達現場,還有日出市(Sunrise)的3名人員,他們和珊瑚泉市警察一起衝進教學樓。

看到先前到達現場的3名布勞沃德縣警察無意一起衝入校園,珊瑚泉市警察目瞪口呆、心緒煩亂,他們搞不清當時槍手是否還在校內。

珊瑚泉市警察所見到的這一切將寫進報告並公布出來,有可能下週就能完成。

不過,消息人士提醒CNN,其目前所提供的這些消息及官方記錄與現場官員的回憶可能最終有所差別。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