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平昌冬奧會請賊來騙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2月9號,韓國平昌冬奧會開幕了,到現在都沒有結束。這次冬奧會的突出特色是韓國邀請朝鮮來表演,還給錢了,朝鮮派出了400~500人的團體參加,除了運動員之外,大部分是啦啦隊和表演人員。知道的這是開奧運會,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共產黨的文藝匯演了。中共的媒體很高興,大規模宣傳,這個性質就變了,就成了共產黨的洗腦表演。這個事情就成了,韓國出錢讓騙子到家裡來騙自己,這種要求真少見。

這個事咱們在新年拿出來講,主要是因為新年說中共不好,大家心裏堵得慌,因為中共災難的受害者就是咱們中國人。韓國這次就是個鬧劇,適合新年調侃。美國副總統彭斯到日本橫田基地說,從過往經驗所得,與朝鮮對話只會有「欺騙、無法兌現的承諾及永無止境的升級挑釁」。彭斯警告國際社會,不要被朝鮮欺騙,「絕不容許朝鮮躲在奧運背後,隱瞞在現實中奴役人民、威脅周邊地區」。這說的很好了。

其實,朝鮮的這種紅色暴力所謂美學行為是挺有神經質特質的,我在網上看了朝鮮啦啦隊在聲嘶力竭的喊的時候,下面一個韓國小姑娘實在受不了了,悄悄躲到旁邊一個區的座位上了,生怕別人把他當成朝鮮啦啦隊,這種感覺就跟聞到臭豆腐味一樣。

在朝鮮核問題上,中共這兩天派了人大外事主管傅瑩去德國,2月17號在慕尼黑安全會議說,將平壤開發核武器歸咎於美國的威脅,並且說,你看看我們中共就不會首先使用核武器。這是說對了,中共只對百姓動武來的狠,核武器就是嚇中國人的,不是嚇唬歐洲人的。中共的潛台詞就是,中國人你看看我有了核武器,誰還敢來救你。朝鮮跟中共不一樣,它除了欺負百姓,還能大兄弟。

傅瑩還說了一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概念,這個概念很好,但是您能告訴大家,在中共的概念裡誰算是「人類」呢?中共的「人類」裡面是把階級敵人剔除的,只有暫時人類的情況,需要搞統一戰線了,你才暫時被算成人類,擁有中華居民暫時人權,俗稱中國居民身份證,您聽說中國有國民證、公民證嗎?沒有吧。

中共的朝鮮問題的解決辦法就是大家還要什麼普世價值呢?直接搞「核心價值觀」,大家都是政權,大家搞「共產國際」,共同命運,一起壓榨百姓,這多好,朝鮮這次代表團直接派出長公主來統戰。說白了,中共和朝鮮的所謂和平方案就是,韓國出錢養著金正恩。那韓國怎麼辦呢?吃美國呀,韓美自貿協定。中共就是這個套路,中美自貿大筆的貿易順差吃美國。不過這個方案現在行不通了,因為川普要逆轉這種不公平的貿易協定,已經要對韓國的洗衣機徵稅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