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法輪功新年遊行 展現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

1. 美法輪功新年遊行 展現中國傳統文化

2月17號(大年初二),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和中國城舉行遊行,歡慶中國新年,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給當地民眾拜年。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遊行隊伍由美西天國樂團、舞龍隊、小花船、仙女隊、煉功隊、花車、唐鼓隊、腰鼓隊等組成,其中還有身著唐服、彞族服裝、朝鮮族服裝、苗族服裝、清朝格格裝、臧族和蒙古族等服裝的隊伍。

鮮艷的色彩、雄壯的音樂,祥和的功法表演, 吸引了路邊的民眾。一些市民表示,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美好景象,他們也想學法輪功。也有被吸引過來的外地遊客表示,很高興看到遊行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

2. 中國富商:江澤民家族是世界首富

2月14號,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再次在網上視頻爆料,指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是世界首富,控制的「盜國」資產高達5000億美金(大約4萬億人民幣),家族財富都由他的孫子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

郭文貴當天在他自己開辦的「郭媒體」上說,根據他的調查,江澤民家族目前控制的資產包括現金、基金、股票、銀行、信託,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黃金期貨、房地產、海外控股公司、離岸公司等,合計超過5000億美金。

郭文貴還說,海外許多大公司都是通過江家持有的家族基金、離岸公司等控制,江家資產的內幕「駭人聽聞」。

在此之前,郭文貴去年曾經爆料說,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多次為換腎而殺人取器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