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擊案 槍手被控17項謀殺 不得保釋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昨天發生在佛羅里達的校園槍擊案的最新進展。今天,更多有關槍手的信息被披露出來。現年19歲的槍手尼古拉斯•克魯茲在接受警方數小時的盤問之後,已被送往布勞沃德縣監獄關押,並不得保釋。他被控犯下17項預謀殺人罪行。

週三下午2點30分,位於佛州帕克蘭的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學,發生了美國五年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

目前這起槍擊案已經造成17人死亡,14人受傷,其中3人仍沒有脫離生命危險。許多學生至今沒有走出槍案的噩夢。

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學學生Dominic Timpone:「我和我的朋友們以爲有火警,所以正要下樓,這時他開始開槍,我們都跑上三樓的一間教室,就聽到槍聲越來越近,然後聽到孩子們的尖叫。」

19歲的槍手克魯茲,曾是這所中學的學生,但因爲精神和暴力問題,已經被學校開除。甚至還曾引起FBI的注意。

在克魯茲的社交媒體帳號裡,警方發現他存在嚴重的暴力傾向,並曾貼出許多槍支和射擊的圖片。

布勞沃德縣警察局長Scott Isreal:「我們會找學校裏的每個學生,每個人談話,也許他們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他們都會被全面問話,我們要確保能對這起案件提起訴訟。」

週四,克魯茲接受了首次法庭聆訊,他被指控涉嫌17件謀殺,法官裁定克魯茲不準保釋。

美國總統川普也宣佈,將親自前往佛州視察,提醒美國社會更加關注精神健康問題,加強美國校園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