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4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46):紅牛飛行系列賽揭幕戰,古裡安阿布扎比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1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美茵茲隊,以積53分,領先優勢擴大到18分,沙爾克04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負於不來梅隊,以積34分,繼續排在第5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4日,在俄羅斯舉行的聖彼得堡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捷克名將科維托娃以2:0輕鬆戰勝衛冕冠軍、俄羅斯選手梅拉德諾維奇,奪得她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2月2日,戴維斯杯網球賽展開了第一輪的比賽,德國隊、克羅埃西亞隊、法國隊和西班牙隊首戰告捷,分別戰勝澳大利亞隊、加拿大隊、荷蘭隊和英國隊,順利晉級下一輪。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3日,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在智利的聖地亞哥落幕,鈦麒車隊的法國車手維格尼戰勝眾多好手,一舉奪魁。

2月3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新賽季首站的比賽在阿聯酋的阿布扎比拉開戰幕,美國選手古裡安奪得開門紅。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