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中心新年晚會 華人現場退團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近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舉行了首屆新年晚會,慶祝全球將近三億人退出中共。政界領袖、人權律師、好萊塢影星等,到場祝賀。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隨即在全球掀起退黨大潮,至今,退出中共的人數超過2億9千萬。

紐約民選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Vazquez:「如果沒有退黨中心這個組織,就無法停止針對法輪大法學員的不人道對待。我帶來的祝賀上寫著,(退黨中心)是美好、健康和正面的,我會全力支持這項(退黨)運動。」

來自中國廣州的楊女士,在現場公開退出共青團。

現場宣布退出共青團民眾楊笛:「來到美國以後,我覺得最起碼的一個言論自由,我覺得是很舒服的,所以我就決定要退,做了這個決定。」

人權律師葉寧、台灣會館前理事長蔡明峰先後上台致詞,表示退黨中心的存在,讓更多人認清共產黨的邪惡,並給社區帶來光明與希望。

在晚會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對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勇士們表示祝賀,並感謝中心義工們的付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我們也藉此機會感謝一下,一年四季都在不辭勞苦的義工,我們也向主流社會介紹什麼是退黨大潮。」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