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從王俊凱身上看到當年的自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李冰冰主演的中外合拍片《謎巢》近期正在大陸上映。接受專訪時,她分享了拍攝該片的台前幕後。被問及未來幾年將與她一起出演三部好萊塢新片的王俊凱時,她揭示合作原因:「從他身上看到了當年的自己。」

李冰冰在《謎巢》中飾演一位精通毒理生物學的女博士,為了營救弟弟(吳尊 飾)勇闖神祕地宮。她在接受陸媒《新京報》專訪時透露,影片的大部分情節在澳大利亞的地宮拍攝完成。期間,她不僅每天都要消耗大量的體能,而且一向愛乾淨的她要把自己化妝成很髒的形象:手上抹泥,臉上撒灰,指甲縫和頭髮絲裡都是土。

李冰冰自嘲,自己原來的英語是初三水平,高考英語只拿到滿分150分中的27分。36歲開始學英語的她,將《謎巢》那本厚厚的全英文劇本視為她接拍該片的最大挑戰,「我覺得英語還是要拚命學,所以想接這個戲來逼逼自己,給自己點壓力」。

出道多年的李冰冰一直相信天道酬勤,用她的話說,就是「做演員就是要努力」。她透露,進入劇組之前,她就將整個劇本完全背下來,「很多人覺得我英文進步了,但那段時間我心力交瘁,簡直把自己要挖空了」。

對於未來三年她將攜手王俊凱參演三部好萊塢新片,李冰冰揭示原因:「從他(王俊凱)身上,彷彿能夠看到當年的自己,一樣的懵懵懂懂、樸實單純。」

李冰冰去年底受訪時曾透露,她了解王俊凱的契機源於她的小外甥非常喜歡王俊凱的歌。兩人相識於王俊凱建立個人工作室期間,王俊凱的優秀和努力讓她很是驚喜,她感歎:「在他身上看到自己小時候對電影對表演對未來的憧憬和渴望。」

被問及王俊凱是不是她的影迷,她笑說沒問過,只是對18歲的王俊凱不吝誇獎:「這孩子雖然是1999年(出生)的,但接觸下來你會發現,他樸實、真實、認真。」她特別感佩王俊凱走紅後不膨脹,「上進謙虛,還用功,從不因為自己有很多流量而失去樸實」。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