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律政司再道歉 政黨促公開交待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上任以來僭建風波不止,星期日再次向公眾致歉。不過有政黨要求她開誠佈公清楚交待多個疑點,否則應下台。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星期日出席電台節目,就僭建風波再次向公眾致歉,並再次以忙為理由,指當年買入物業時,很多時候不在港,沒有留意是否有僭建。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這棟物業是我的,我是物業的業主,屋裡的僭建,及我沒有檢視或處理這件事,我要承擔責任。所以在此我亦鄭重地向市民作鄭重的道歉。」

鄭若驊離開電台時,遇到社民連抗議,之後社民連又到政府總部及立法會抗議,要求鄭若驊詳細交代僭建事件。

社民連成員梁國雄:「鄭之說法明顯是以謊圓謊,其在整件醜聞上愈辯愈黑,更意圖匆匆道歉敷衍傳媒及公眾,態度毫不真誠,甚至是知法犯法。」

社民連要求鄭若驊必須開誠布公,將涉嫌隱瞞僭建之事,詳細交代,否則必須下台。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