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制滲透 收緊移民 中共代理人被查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新聞週刊(611)旨在復興中國神傳文化的神韻藝術團,正在全球巡迴演出,引發東西方觀眾對中華文化的推崇。但中共以各種方式干擾神韻演出,例如在紐約,中共調動其海外代理人在演出場地外舉牌干擾。專業人士提醒,由於川普(特朗普)政府戰略政策的轉變,中共長臂滲透美國的代理人將面臨風險。

神韻藝術團2018年度全球巡迴演出,在各地創造一票難求的票房奇蹟,主流社會觀眾對神韻演出中呈現的中華文化,讚歎不已。

加拿大歌劇院總裁Alexander Neef:「我並不十分熟悉中國文化,但這是一場絕佳的學習機會,實在非常精彩。」

前德州大學副校長Roland Arriola:「看了神韻人們會認識到中國文化的博大,歷史悠久。」

大韓皇室文化院總裁/皇嗣孫李源:「神韻藝術團把中國的傳統民族性和豐富的歷史融入演出,非常美,藝術性非常濃的一場演出。」

神韻演出,讓東西方觀眾敬佩中華傳統文化。但最近12年,中共不遺餘力,對神韻演出進行干擾破壞。

例如,出動領館人員恐嚇劇院,破壞神韻演員搭乘的車輛試圖製造車禍等等。

在紐約,親共團體最近幾年持續在神韻的演出場地外舉牌,按照中共的宣傳口徑,詆毀法輪功和神韻。

章天亮:「中共干擾神韻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黨文化和傳統文化之間根本的對立。一旦真正的傳統文化展現在中國人或者是世界人的面前,他們就可以看到黨文化非常醜陋,當人拋棄黨文化之後,也就是把中共政權生存的文化環境去掉了。當然演出中有一些是反映現實題材的,包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也是中共極力掩蓋的。這是中共干擾神韻兩個最重要的原因。」

美國川普政府,最近正在調查中共秘密滲透美國的行動,防堵中共試圖影響美國價值觀和輿論的活動。並通過執行《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等行動,表達捍衛人權的堅定立場。

美國總統川普(2017.02.02):「我今天想對美國人民明確表達,我的政府將盡一切努力來守衛、保護我們土地上的信仰自由。」

美國資深移民律師朱偉:「最近移民局在『非移民簽證』,綠卡申請,和公民申請的程序當中,增加了一個內容:他問申請人,你有沒有因為別人的宗教信仰、政策觀點等等,你去攻擊傷害別人?它是違反法律的,也會在移民程序,移民福利申請當中有不好的後果。」

易蓉:「這些來迫害法輪功,或者破壞社區安定的人,我們都會把他們的相片交給FBI,那麼FBI也會對這些人進行監控。」

同時,川普政府不斷收緊移民政策。目標之一就是犯罪者,以及威脅美國國家安全、以及簽證逾期停留者。

川普總統(2017.01.25):「正如同我對全國一再重申的,我們要把這些壞人都驅逐出境。」

易蓉:「前不久,福建同鄉會的一個會長,他是一個中共在海外扶植的反民主、反宗教自由的的力量,他回到中國大陸之後,然後再入境(美國)的時候,就被海關拒絕入境了。這樣的消息我覺得對親共分子也是一種警示。希望他們能了解當前的形勢,不要為一些小利益斷送了自己的前程。」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