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來的這麼快?湘男搶車後十多分鐘撞車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9日訊】日前,湖南常德一名搶劫犯搶獲一輛私家車後,十多分鐘就撞車身亡。正應了中國人常說的「現世現報」,但這次報應似乎來的也太快了。

據陸媒報導,1月18日上午,湖南常德發生一宗致命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超車時與對面貨車迎頭相撞,私家車司機張某當場死亡,貨車司機則只受了輕傷。

令人意外的是,張某原來是一名搶劫犯,事發前他剛剛搶獲這輛私家車,結果僅10多分鐘就車毀人亡。

據被搶的私家車車主夏某講述,他是一名網約車司機,18日早上10點多鐘,他在許於市城區接載一名男子張某。

當行至一處天橋附近時張某突然要求停車,並掏出一把匕首大喊「搶劫」!張某搶了一個手提包,威脅夏某下車後,隨即駕車逃離現場。

夏某當即報警,並與警方一同沿張某逃竄方向追趕。約10多分鐘車程後,來到上述交通意外現場,發現身亡的私家車司機正是搶劫犯張某。

經警方初步分析,車禍主要原因是張某車速過快及操作不當所致,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