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頭牌花魁被殺後 搜出數名高官電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大陸前傳媒大亨、北京「天上人間」前老闆覃輝,在沉寂多年後,近日復出,其曾經所經營的「天上人間」夜總會舊聞再被翻炒。據報導早年「天上人間」的「頭牌花魁」梁某被殺,從其住所內查獲千萬遺產,還有多名外省高官電話。傳「天上人間」的大後台是江澤民的原侍長、前中央警衞局局長由喜貴。

近日,已停牌半年的宇順電子宣布復牌,且擬以約200億元人民幣收購星美集團旗下的成都潤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100%股權。根據初步方案,交易完成後,宇順電子的控股股東將變更為星美聖典或星美國際,實際控制人將變更為星美集團創始人覃輝

這宗收購案讓曾因「天上人間」而紅極一時的覃輝再次進入公眾視野。陸媒紛紛回顧覃輝經營「天上人間」的舊聞。

1月17日,星美集團微信公眾號發表聲明說,大陸部分媒體對覃輝個人及星美集團的報導,出現許多不實之處。覃輝在聲明中說,媒體引述「天上人間」的故事添油加醋,對星美的商譽和上萬名員工及投資人的權益造成損害。

這是覃輝「失蹤」多年之後,首次公開出現在公眾面前。

現年50歲的覃輝,四川人有「民營傳媒富豪第一人」的稱號。

中共官方的《環球人物》雜誌曾報導,1995年,覃輝買下了京城著名娛樂場所「天上人間」夜總會,並稱「要讓『天上人間』變成北京最好的娛樂場所」。

「天上人間」鼎盛時充滿奢靡之氣,美女雲集,貴胄出沒,被稱作京城最著名的「銷金窟」。據說在那個年月裡,進一趟「天上人間」最低消費都高達5000元人民幣。

報導還說,覃輝也借這一交際場,結交了大批權勢人物和社會名流。

「天上人間」原是位於北京朝陽區長城飯店的一家夜總會,曾被稱為「京城第一選美場」、「中國娛樂至尊」,其經營的手段,主要是以年輕美艷小姐用色情招徠顧客,並吸引眾多官商趨之若鶩。

據說,這裡的消費是以「百元鈔票的厚度來計算的」。

2010年5月11日晚,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都、凱富國際等4家北京頂級夜總會,遭突擊掃蕩,共查獲有償陪侍「小姐」557人。

隨後,這4家夜總會被勒令停業整頓了6個月。

某外企員工何先生對陸媒說,20多歲、容貌靚麗、身材高挑,這是「天上人間」陪侍女郎的「統一標準」。

「天上人間」的消費:一瓶普通的355毫升啤酒,價格七八十元,一杯雞尾酒200元;一瓶在普通酒吧最多2000元的「皇家禮炮」,在這裡至少需要5000元。

「天上人間」從業人員草莓說,她從2003年起在「天上人間」上班,「只坐台不出台」,每晚收入在1000元左右。上兩年班,花36萬元在老家給父母買了一套房。

2011年12月,「天上人間」歌舞廳營業部副總經理、24歲的孫立霞因介紹賣淫罪,被判刑4年。

孫立霞向警方供述,其職責是為客人預訂包房、介紹陪侍小姐與客人喝酒、唱歌、賣淫。小姐賣淫的價格一般是3000元或5000元。她從中提取800元到2500元的「介紹費」。

「天上人間」涉黃花魁被害

北京警方內部人士曾向陸媒證實兩件真實醜聞:

一,1996年3月,正值中共「兩會」期間,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的兩名副局長,穿便服來「天上人間」消費,半小時喝了一瓶「皇家禮炮」,一結賬8000塊,兩副局長嫌太貴,與經理發生爭吵,經理呼來保安,雙方動了手腳。

副局長們人少吃了虧,打電話調來兩個分隊的特警,把「天上人間」圍了個水泄不通,可「天上人間」老闆覃輝,竟然也迅速調來了一支極其強力的隊伍,雙方劍拔弩張,最終,副局長們乖乖繳了械。

二,2005年,被稱為「天上人間頭牌花魁」的梁某遇凶身亡。當時參與調查的警方人士說,在該「花魁」住所,除查獲千萬之巨遺產外,還有多個外省高官電話。

據報,中共國家藥監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敬禮曾是「天上人間」的長客。當年,國家藥監局內部通報張敬禮的處理決定後,當場播放了一段視頻,是其在「天上人間」被拍到的畫面,內容不堪入目。

陸媒曾經多次揭露,「天上人間」背景神秘,無人敢碰,據說有專門的部門負責那裡的治安,110和片警不敢管。

2010年,香港《前哨》雜誌引用來自北京高層的消息稱:覃輝前妻林菁是李先念夫人林佳楣的侄女,「天上人間」的大後台是江澤民的原侍衞長、前中央警衞局局長由喜貴。此背景和大後台,據信也為覃輝多有利用。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