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C董事會宣誓就職晚宴 表彰義工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亞裔青少年中心AYC)今年首度(1月10日)在蒙特利公園市的皇后港海鮮酒家表彰5位義工,也同時為AYC董事會成員們舉行宣誓就職儀式

現場有200多人前來參加晚宴,5位高中生義工受到表彰:

Caitlyn Nguyen
Derek Deng
Martha Carranza
Bonny Li
Christina Harrington

AYC義工Christina Harrington:「一般我做一些課程的相關安排,和所有學生一起玩和教導他們,還會做一些前台的工作,有些會比較具有挑戰,比如搬盒子和很重的文件,但我們感覺很愉快的。」

獲獎義工們服務均超過一百個小時。而Christina的父親,是聖蓋博市議員John Harrington。

聖蓋博市議員John Harrington :「孩子們學習互相幫助,當他們長大以後也會教下一代去互相幫助,這是我們目的。」

AYC常年為社區服務,今年是第一次為義工們舉行頒獎儀式。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在我們這個亞裔社區做了很多的服務,包括預防青少年犯罪,還有輔導的工作、還有小學生課後輔導等等。」

當日,AYC的董事們,在洛縣高等法院法官Holly J. Fujie的帶領下,宣誓就職。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