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員:通俄門調查走入絕境 穆勒無奈下套欲晤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1日訊】連日來,有關通俄門調查的事件波波迭起,從左派媒體熱炒反川普新書,到眾議院施壓司法部審查文件,再到民主黨參議員私曝福森公司創始人證詞,通俄門劇本似乎正寫到高潮。然而,針對另外一場重戲——穆勒會晤川普,眾議員戈默特表示,這或許是穆勒調查最後掙扎的符號。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月10日報導,共和黨眾議員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認為,有消息說,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想會晤川普,這一跡象顯示,穆勒對調查已經絕望,因為他無法找出川普通俄的證據,曠日持久的調查已難以為繼。

雖然穆勒辦公室還未向川普發出面詢的官方要求,但川普的律師預計,穆勒會要求川普提供有關通俄門的信息,並藉機會晤總統。

據說川普的法律小組針對這一可能已做好幾手準備,其中包括由總統親自與穆勒面談、書面回應穆勒團隊提出的問題、或是提交有川普簽名的聲明自己對案件立場的宣誓書。

戈默特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正在發生》(Happening Now)節目採訪時說,穆勒很絕望,他一直沒有找到可以用來指控川普的案件。穆勒本來想藉着川普過渡團隊成員弗林(Michael Flynn)等人的案子查下去,希望可以使川普在某些日期問題上陷於困惑,然後他再藉此反過來起訴川普作偽證。

穆勒的連環套很陰險,不過,一環一環的事件並未把川普套進去,因為真的畢竟假不了,假的也蛻變不了真的,所以,穆勒至今兩手空空,什麼通俄證據也沒拿到。

戈默特認為,穆勒想會晤川普其實是在孤注一擲,是想再給川普下個絆兒。所以,給穆勒機會、讓他與川普自由地交談是巨大的錯誤,弗林等人都是這麼完蛋的。

鑒於以往的教訓,戈默特建議,不要給老奸巨猾的穆勒這樣的機會,還是讓他繼續費勁去搜羅所謂的川普與俄羅斯「共謀」的證據吧。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