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環保局2018年目標 推新氣候變化法規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美國環保局局長普魯伊特,週二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在今年的主要工作議程中,盡快廢除奧巴馬時代出台的《清潔電力計劃》是當務之急。

普魯伊特表示,2018年工作重點包括,取消奧巴馬時代的碳和淨水規則,並就氣候變化問題,徵求公眾意見。

美國環境保護局局長Scott Pruitt:「氣候在變化,這不用辯論,要辯論的是,我們怎麼能在2017年就知道2100年理想的表層溫度呢?我認為美國人民需要就這些問題,展開公開、誠實和透明的討論。」

普魯伊特表示,今年另一項計劃是廢除《清潔電力計劃》,這是奧巴馬政府應對氣候變化的核心法規。

未來出台的監管方案,將全力推動煤炭等傳統能源行業,提升效能,而不是轉向可再生能源發展。

川普總統此前批評奧巴馬減少碳排放的舉措,打擊傳統煤炭和石油開採行業。一旦廢除該計劃,將有助於利用能源資源,減少不必要的監管障礙。

普魯伊特希望國會在制定基建方案中,考慮更換一些地區的老舊水管,減少兒童鉛中毒和水質污染的情況。

美國環境保護局局長Scott Pruitt:「有一件事讓我非常興奮,希望2018年,我們正在整合資料,我把它稱為鉛之戰,我們的目標是,十年內消除飲用水中的鉛。」

普魯伊特還表示,環境保護局將縮減規模,未來五年,將有一半員工到退休年齡。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