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揚基金會捐款8000美元 助波多黎各度難關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紐約啟揚基金會與華人商家在顧雅明辦公室,向西語裔聯盟捐獻8000美元的善款,協助波多黎各的賑災重建工作。

去年9月,波多黎各(Porto Rico)受到颶風瑪莉亞(Maria)襲擊,受災嚴重。

遠在千里之外紐約華人社區,也希望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啟揚基金會(The Glow Foundation)與華人商家在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向西語裔聯盟(Hispanic Federation)捐款8000美元,希望能為波多黎各的重建工作出一份力。

啟揚基金會主席甘台甯:「真的是很久很久,到現在還沒有水、沒有電。這對我們現代人來講,簡直是不能忍受的事情。」

啟揚基金會會員羅維宗:「我們呼籲社區的人可以參與多一點,特別是年輕人,也希望他們能多做一些義工。」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對社區愛心人士的無私奉獻,表示感謝。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謝謝我們社區的愛心人士關注這件事情。能夠幫助他們的居民一把,讓他們可以站起來,以後為他們的社區工作。」

西語裔聯盟副主席米蘭達(Frankie Miranda)感謝華人社區的同時,也表示,波多黎各災民仍然需要大量生活必需品,呼籲社會各界繼續伸出援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