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煙火燈光秀 全球各地迎接2018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2018第一天,全球各地舉行繽紛絢爛的大型煙火秀,歡喜迎接新年的來臨,新聞一開始,請跟著本台各地記者的腳步,感受世界人民迎接新年的歡樂氣氛。

新西蘭記者:這裡是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2018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做為世界上率先邁入新年的國家,這裏的民眾早已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迫不及待的等待新年的到來。

悉尼記者:观众朋友们新年好!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熙熙攘攘的人群。现在有上百万悉尼人及游客们和我一起在2017年岁末、2018年伊始这个别具意义的临界点,专程到户外观看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的跨年烟火秀。身处南半球的大洋洲是全球最先迎来新年的地方。我已经完全被现场气氛所感染。

日本記者:我現在位於日本橫濱,我身後的就是著名的地標–世界最大的摩天輪。現場已經聚集了民眾在這裡跨年倒數,迎接2018的到來。

韓國記者:辞旧迎新,跨年守岁,马上就要到钟声响起的时候了,市民们聚集韩国首尔的钟路普信阁前,迎接新年的到来。

巴黎記者:巴黎人一直都有在香榭麗舍大街上慶祝新年的傳統,從4年前開始,巴黎市政府發揮創意,跨年夜在香街上的凱旋門舉行盛大的聲光表演。

巴黎市政府希望給巴黎人和遊客獨特的體驗,也同時表達對世界每個國家和民族的祝福,向世界展現自由的巴黎。演出以巴黎人的生活為主題,採用動畫電影的形式,讓人們用有趣幽默的方式了解巴黎。香榭麗舍大街上擠滿了前來慶祝的人群。超過30萬人匯聚在香榭麗舍大街迎接新年的到來。00點的跨年煙火,標誌著正式跨入2018年。

丹麥記者:我現在正在丹麥首都根本哈根的市政廳廣場。這裡已是人頭攢動,热闹非凡,燈火輝煌。大家正在等待著迎接新年到来的鐘聲敲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