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物浦停車場大火 猛烈火勢逾千車輛付之一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1日訊】英國利物浦體育場旁一棟可以停放1600輛車的多層停車場在跨年之際起火,造成停在裡面的1400輛車全數燒毀。當地消防隊說,這是利物浦歷來最猛烈的火災之一,所幸沒人嚴重受傷。

事發於當地時間31日下午4時40分(北京時間1日凌晨0時40分),位於利物浦體育場旁的國王碼頭一處多層停車場3樓,一輛四輪驅動車內突然起火,導致其他車輛跟著燃燒。

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5輛消防車到場灌救。

受火勢濃煙的影響,警方警告民眾遠離該地區,並撤離附近的公寓住戶,所幸沒有重傷或死亡的消息傳出。


英國利物浦體育場旁一棟多層停車場在跨年之際起火,造成停在裡面的1400輛車全數燒毀。(PAUL ELLIS/AFP/Getty Images)


由於隔壁的利物浦回聲體育館(Liverpool Echo Arena)正在舉行利物浦國際馬術展(Liverpool International Horse Show),大火使得該活動被迫取消,而暫時飼養在停車場一樓的一些馬匹,已在意外發生第一時間被緊急轉移,沒有任何動物受傷。

準備和家人一同前往觀賞馬術表演的44歲民眾布斯(Kevin Booth)說:「火焰和濃煙很驚人。非常嚇人,我們可以聽到車窗爆炸的聲音。」

《BBC》則稱,當地消防局表示,這場大火是他們見過最嚴重的火災之一。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