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爾遭遇IS自殺攻擊 41死84傷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一間什葉派文化中心週四(12月28日)遭到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41死84傷,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聲稱發動了這場攻擊。

現場一片混亂,事發現場的通訊社地下室到處都是血跡,焦急的親屬趕到現場,不禁痛哭失聲。

這場自殺炸彈攻擊發生在當地時間週四上午10點30分,地點位於《阿富汗之聲》通訊社辦公室以及比鄰的喀布爾什葉派文化中心,第一個自殺炸彈引爆後,又伴隨了兩起爆炸。

當天正好是蘇聯入侵阿富汗38週年,文化中心內舉行紀念活動,吸引大批學生到場,大批傷者被送往醫院,阿富汗當局確認,攻擊至少造成41人死亡84人受傷。

目擊記者ALI REZA AHMADI:「我正坐在二樓的辦公室裡,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門撞到我的臉,我驚慌失措,從屋頂向外望,看到地下室冒出煙來。」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承認發動了這次襲擊,阿富汗總統加尼指責這場襲擊犯下了人道罪行,發表聲明重申阿富汗政府致力於消除恐怖主義。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