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勿侵台人自由 文大學生挺李淨瑜救夫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判刑五年,台灣營救聲浪持續不斷,今天(12月26日)在李明哲與妻子李淨瑜的母校,文化大學,有多位學生發起聲援集會,抗議中共侵害台灣公民的言論與人身自由。

文大學生口號:「明哲無罪,望你早歸!」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這不是一條輕鬆簡單好走的路,但是無論這條路多麼的坎坷,我們要告訴這些年輕人:這絕對是一條值得的路,否則,人生還有別種意義嗎?」

文大學生:「當我們沒有別的辦法得出這個問題的答案—為什麼中國,為什麼外國可以剝奪台灣人民的言論自由,人生自由?這個答案的時候,那你我可能在未來遇到類似的事情。你我都可能是下一個李明哲。」

文大學生:「既然我們有比當時的白色恐怖的更多優勢,我們有這樣的基礎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時候,我們應該要更努力,更主動的出來。」

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親自到場,感謝學弟妹的支持。多位學生在校內的樹木繫上黃絲帶,他們說中共剝奪台灣公民的基本人權,人人都可能是李明哲,並呼籲各大院校響應營救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