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仁川機場受大霧影響 逾300航班無法起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4日訊】首爾的仁川國際機場(Incheon Airport)是韓國最繁忙的機場,週六(23日)上午,受濃霧影響,能見度不足,導致300多個航班無法起降,導致停機坪嚴重阻塞。不少準備起飛的客機因滯留,乘客只能在機艙內苦,大嘆無奈。

據《韓聯社》報導,23日韓國京畿西部海岸和內陸部分地區,因濃霧瀰漫,機場的能見度一度跌至50公尺,嚴重影響班機起降停機坪嚴重堵塞。

據統計有312個航班延誤,49個航班被迫取消,43個飛抵的航班需改到國內其他機場降落。

航空氣象部門於週日(24日)凌晨1時35分,因能見度不足400公尺,再對仁川國際機場發出低能見度警告,於4小時後解除,但航班已大受影響。

截至今(24)日上午10時(當地時間),已有43個離境及抵達的航班延誤,受影響的主要是來自山東青島、日本大阪及佐賀,以及前往北京的航班。

相關視頻:

由於本週末剛好是聖誕假期,受濃霧影響導致大量旅客滯留機場,也有旅客被困在機艙內,苦等數小時,令不少旅客大嘆無奈和不滿。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