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挺5月孕肚亮相 踩4吋高跟鞋步步驚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熊黛林宣布懷孕後近期首次公開現身,在香港出席新電影首映禮。雖天氣寒冷,但懷孕5個月的她著一襲無袖連衣裙,踩四吋高跟鞋,當工作人員攙扶著她出場時,眾人都替她捏把汗,她自己也感到步步驚心。

37歲的熊黛林2014年認愛香港藝人郭可盈的富商弟弟郭可頌,兩人於去年10月結婚。11月6日,她在微博宣布「和寶寶一起開工」的懷孕喜訊。

18日,她出席電影《柏靈頓2》首映禮。這是她宣布榮升為準媽媽後首次公開亮相。儘管香港當天的最低氣溫只有11度,但懷孕5個月的她穿著一襲無袖連身裙,腳蹬4吋高跟鞋。當工作人員攙扶著她出場時,她顯得小心翼翼,生怕有什麼閃失。

受訪時她透露,經紀人事前已叮囑她穿平底鞋,但她認為穿高跟鞋比較好搭配衣服。以模特出道的她說,自己有多年穿高跟鞋的經驗,而且活動中只穿一個多小時,因此沒有通知丈夫郭可頌,也表示「應該不會被老公罵」。

熊黛林表示,家人及姑奶都很細心,和她分享懷孕注意事項,家婆每天都會煲湯給她進補。她覺得忌口不難,只是偶爾想吃麻辣火鍋,也有點轉變口味,愛上吃甜點。

被問及民間說愛吃甜品是生女兒,熊黛林大賣關子:「我已知道寶寶的性別了,但暫時不說。」她還透露,懷孕初期很辛苦,身體反應很大,讓丈夫很是心疼,郭可頌一般都不讓她外出。

她說,由於預產期在明年,暫沒決定是順產還是剖腹產,但會選在香港分娩,預訂醫院的床位由先生安排。

至於先生會送什麼禮物獎勵,熊黛林甜蜜表示,想要健康的寶寶就夠了,也希望生得越多越好,暫時的目標是生兩個。對於舊愛郭富城為她送祝福,她以「多謝」回應。

現場發生一段小插曲,熊黛林接受港媒採訪時,突然表示有點頭暈。工作人員攙扶她稍作休息後,她才再次現身,繼續接受訪問。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熊黛林資料照。(宋祥龍/大紀元)


熊黛林與郭可頌合照。(熊黛林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