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婦人失蹤 地下傳手機鈴聲挖出屍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9日訊】山東濟南一名56歲李姓婦人失蹤後,家人遍尋無果,最後,當地村民在李姓婦人弟弟家中撥通她電話,不料院內一片新翻過的土地下面傳來電話鈴聲,警方從院子挖出一具女屍。

12月19日,東網報導,李姓婦人是章丘區普集鎮一條村落的村民,她的弟弟也住在同村。

村民說,李男20幾歲時就患上精神病,因患病一直沒結婚,李男3歲時母親去世,10幾年前,李男的父親去世後,他獨自住在父親留下的舊屋。

同村比他大3歲的姐姐及姐夫便成了他的監護人,常去他家照顧他。

12月11日,該村附近有集市,不少村民看到李家兩姐弟,站在集市附近寒暄過幾句,村民說,天冷了,李婦人給弟弟做了一件新棉衣,給他送家去了。

12月12日下午,李姓婦人的丈夫便開始聯繫不到人,家人意識到不對勁,便開始四處找人。

住在李男隔壁的村民稱,14日早上,他陪李婦人的家人一起走進李男家後,問李男關於其姐姐的下落,李男咒駡說:「甚麼東西?讓她死在地下吧!」

隨後,李婦人的家人撥打她的電話,此時鈴聲竟從地下傳出,報警後,警方到場挖出李女的遺體。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