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增30床位 助遊民醫療恢復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舊金山的遊民團體,一半以上有吸毒成癮或精神問題,為了能給他們一個安置的地方,舊金山市府在醫療緩解和解酒中心新增了30個床位,暫時提供醫療救助和緩解醉酒情況。請看報導。

12月18號,公共衛生署醫療緩解和解酒中心(Medical Respite & Sobering Center)新的擴展項目正式落成。

醫療緩解和解酒中心醫療主任Kelly Eagen:「今天我們為新的醫療緩解空間剪彩,這裡為無家可歸者病人增加了30個床位。」

醫療緩解中心是為那些出院但還需要療養的無家可歸提供的住處,也是為那些在庇護所生病不至於去醫院的無家可歸者提供地方住宿、護士照顧、餐飲、法律服務以及幫助找工作等。

舊金山代理市長London Breed:「這裡不僅提供護理,也提供善良,提供支持,提供資源。因為我們希望這個地方能夠最終幫到人,允許他們有個地方居住。」

這個幫助無家可歸者的計劃也是剛剛過世市長李孟賢曾經推動的一部分。

舊金山市議員金貞妍:「李市長今天沒有在這裡真的很難過,因為我和他為了這個項目工作了近5年,在2015年當他給我打電話,說他敲定了4百萬為醫療緩解和解酒中心,我們在辦公室裡都歡呼雀躍。」

新增加的30個床位,將和原有的45個床位一併為無家可歸者提供75個臨時醫療緩床位。在過去10年間醫療緩解計劃為舊金山的3,000名無家可歸者提供了必要的醫院護理。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