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西汾西610騷擾逾300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 山西汾西610騷擾逾300法輪功學員

山西汾西縣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從今年9月份開始,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新一輪迫害,他們要求各派出所、各單位負責人簽訂監控法輪功學員的責任書,派專人秘密監視法輪功學員,還要求郵局、電信、移動通訊公司等配合攔截法輪功學員的電話、書信、控告書等。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地警察因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地毯式清查、騷擾,以查小區監控、查滅火器等為藉口,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或到學員店舖威脅,並要求配合照相。

據不完全統計,被騷擾人數已經超過300人,其中包括九十多歲的老人。

709家屬參加歐盟國際人權日活動

12月6號,「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推特上發消息說,她們當天在歐盟駐華使館參加了歐盟舉行的國際人權日活動。她向美國公使、德國大使、瑞士公使和歐盟大使介紹了王全璋的情況。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從2015年7月10號失蹤至今,已經兩年五個月,家屬聘請的律師始終無法會見到王全璋。

李文足指出,這是嚴重的踐踏人權,並違背國際人權宣言條約的行為。她說,各國大使、公使都表示會繼續高度關注王全璋以及其他709案被抓人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