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安全指南:國際訪客如何自我保護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昨天,哈里斯郡檢察官辦公室召開新聞發布會,特別提醒來休斯頓的國際遊客,在假日期間應注意的安全問題。帶您了解。

休斯頓擁有超過115種居民語言,以及接近90個國家的駐外辦事處,每年都有超過200萬國際遊客。假日期間更是高峰期。檢察官辦公室特別強調了行走時不要緊盯手機、居家或旅館房門要鎖好、不要把貴重物品留在車內和不要輕易佔便宜,當心受騙。對於來休斯頓做生意的訪客,需查驗提供貨物或服務的商家是否有德州執照、是否在本地商會註冊過,在互聯網上搜索其服務評論,要求其提供信用紀錄等。

哈里斯郡檢察官辦公室聲明,任何在哈里斯郡訪問、生活或工作的人都享有尊嚴,並且會被公平公正對待,不論其國籍和移民身份如何。檢察官辦公室並提供超過200種語言服務。即時911報警電話也會提供翻譯給非英語使用者。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馬海蓮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