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作協聚會 幼獅管弦樂團聖誕演出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新聞簡訊。

1. 紐約幼獅管弦樂團 17日奏響聖誕音樂會

一年一度的紐約幼獅管弦樂團聖誕音樂會,將於12月17日的週日下午舉行,免費入場!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聖誕音樂會,從1998年至今,已經來到第20年。每年聖誕前,在美國的華裔後代和家長,都會齊聚一堂,用日常課餘所學的音樂技能,用音樂會的形式,共度聖誕佳節。今年的演出地點,仍然在皇后區貝賽卡多索高中。(地址:5700 223rd St., Bayside, NY, 11646)

2. 紐約華文作家協會年會 表彰徵文得獎會員

紐約華文作家協會,近日在文教中心舉行了年終聯歡,文壇名家雲集,會員們齊聚,慶賀今年度參加海內外各項徵文比賽得獎會友﹐並由會長周勻之、世界華文作家總會榮譽副會長趙淑俠教授﹑副會長陳九頒贈獎狀。他們鼓勵青年作者再接再厲,創作出優秀文學作品,在海外承傳中華文化。

得獎會友為:海云﹑梓櫻﹑顧月﹑南希﹑江嵐﹑朊克強﹑湯蔚﹑唐簡﹑應帆﹑霏飛﹑李定遠。他們分別獲得中華民國僑聯總會海外華文著述獎﹑新澤西漢新文學創作獎﹐文心社﹑新西蘭﹑以及中國大陸的各項徵文獎。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