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任反川普人員調查通俄門 短信曝光調離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4日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居然任用反川普人員調查通俄門事件,12月2日,該調查人員支持希拉里、反對川普的短訊曝光,現已被調查團解職。

特別檢察官穆勒負責調查所謂川普通俄事件後,因不公正而一直廣受詬病。日前,團隊再曝醜聞,一位調查人員曾主導調查希拉里電郵門事件,他所發送的支持希拉里、反對川普的短訊被人發現並曝光。

彼得•史卓克(Peter Strzok)是FBI副主管,曾擔任電郵門調查的領導工作。他與FBI律師麗薩•佩吉(Lisa Page)發生婚外戀,在兩人互傳的短信中,史卓克曾明確表示反對川普、支持希拉里。

在另一則發給同事的短信中,史卓克也表達了反對川普的言論。

上述短信內容後來都遭到指控。

12月2日,穆勒辦公室發言人卡爾(Peter Carr)確認,司法部收到指控後,史卓克被調離穆勒通俄門調查團隊。卡爾還表示,佩吉也已離開穆勒團隊。

史卓克是通俄門調查的關鍵人物。一位線人告訴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FBI發現了福森公司(Fusion GPS)受僱抹黑川普團隊的書面證據,但據稱史卓克妨礙眾議院調查川普黑檔案。

12月3日上午,川普發推對事件做出回應:「科米(掌管FBI)幾年之後,因其操縱FBI對克林頓(和更多事件)進行虛假不實的調查,FBI已聲名塗地——史上最爛!但不用怕,我們會讓它重回偉大。」


川普對穆勒任用希拉里的支持者調查通俄門事件做出回應。(川普推特截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