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災中不忘笑容 HESS捐贈近2萬個玩具卡車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11月30日,知名石油公司Hess休斯頓分部宣布,將為休斯頓市政、緊急救援單位,及社區學校,捐贈19000個2017年新款HESS聖誕節玩具卡車,希望休斯頓民眾們在災難中也能不忘笑容。

此次Hess捐贈的19000輛玩具卡車總價值為65萬美元,將分別送往社區學校,及哈維水災中緊急救援單位——休斯頓警察局、休斯頓消防局和德州護衛隊,休斯頓市政府也獲贈5千個玩具卡車。

休斯頓市長:「這些玩具卡車將送給孩子們,有太多孩子們都在哈維期間受災,我們希望能將笑容帶給他們,讓他們知道有很多人都在關心他們。」

對美國人而言,HESS玩具卡車是經典的聖誕節禮物,伴隨過很多人的孩童時期。HESS玩具也是美國市場上歷史最悠久的玩具品牌之一。從1964年開始,每年都會推出聖誕節新款玩具卡車。

Hess人力資源部資深副總裁Andy表示此次捐贈不僅為感謝前線人員的辛勤付出,也希望能鼓舞受災民眾們。

Hess人力資源部資深副總裁Andy Slantz:「又到了節日季節,學會感恩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非常重要,特別是在發生了颶風哈維後,人們真的都非常感恩,我們希望這輛玩具卡車,能為他們的節日帶來更多歡樂。」

活動上還展示了由學生們繪製的圖畫,展現他們心中的哈維英雄們,優勝者們會獲得玩具卡車。此外,Hess的全球員工也將捐助25萬美元用於災後重建。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