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率團訪問 印萬名警力維安 莫迪擺大餐桌款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8日訊】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28日將以總統顧問名義率美國代表團,出席28日起在印度海德拉巴舉行的「全球創業峰會」。她的丈夫、身為白宮高級顧問的庫什納也將隨行。為了迎接美國貴客的到來,印度方面用上了世界最長餐桌。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6月訪問美國時親自邀請伊萬卡(Ivanka Trump)赴印出席「全球創業峰會」(GlobalEntrepreneurship Summit)。這將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伊萬卡最大的出訪任務。

印度「新德里電視台」稱,本屆峰會的主題是「女性第一,共同繁榮」,並以推進支持女企業家和促進全球經濟增長為重點。這是該峰會首次在南亞國家召開,由美國與印度共同承辦。

36歲的伊萬卡28日將在海得拉巴(Hyderabad),為期3天的峰會開幕典禮上擔任重要演講來賓,她將呼籲企業提供女性更多授權,並強調美國和印度之間日益茁壯的友好關係。

為迎接伊萬卡一行,東道主部署反恐部隊與警犬隊等一萬多名維安人員,為伊萬卡到訪做好維安準備,確保萬無一失。

伊萬卡將以私人特製防彈汽車代步,由美國特勤人員負責貼身保護其安全。

除了第一千金的安全問題,據印度媒體報導,莫迪還將在海德拉巴的法拉克努瑪宮中,能容納101人一同用餐的世界最大餐桌上招待伊萬卡及代表團成員。

印方還安排伊萬卡參觀這一融匯意大利和都鐸式風格的宮殿,以及海德拉巴的地標性建築賈爾塔。

據悉,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是谷歌(Google)、臉書(Facebook)和亞馬遜(Amazon)在印度的營運中心。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