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為伴手禮電鍋來金馬?陳玉勳:可愛台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7日訊】金馬影后舒淇此次憑《健忘村》再度入圍最佳女主角,雖然最終失利但絲毫不影響心情。據該片導演陳玉勳透露,因今年入圍者能獲得限定版大同電鍋伴手禮,舒淇特別為此請假回台參加典禮,他調侃她是「可愛的台妹」。

舒淇憑藉主演《健忘村》角逐第54屆金馬影后,雖然最終敗給以《血觀音》勝出的香港演員惠英紅,但她臉上看不出絲毫不悅。頒獎禮結束當晚,她一路微笑著回到飯店,顯然已經是第9次被提名影后的老手,所以表現得特別淡定。

陳玉勳與林美秀合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攝影獎時透露,舒淇此次特地請假回台參加金馬盛事,目的是為了獲得金馬執委會提供的印有金馬LOGO大同電鍋。他爆料,舒淇婉拒頒獎,在台下陪坐3個小時,還向入圍影帝的大陸好友黃渤等人討電鍋,都是為了送朋友。

舒淇曾獲得金馬獎和亞洲電影節等多個影后桂冠,入圍香港金像獎和戛納影展等多個最佳女主角。陳玉勳笑說,「舒淇得那麼多獎,還沒得過電鍋。她什麼都可以看淡,電鍋看不淡!」

陳玉勳也搞笑爆料,其中一個電鍋已經在他家,感慨「舒淇真是個可愛、好笑的台妹」。一番話笑翻全場,舒淇也害羞地掩面狂笑。

個性幽默的舒淇25日晚在臉書回應:「辛辛苦苦落馬,只是為了見一群好久不見的老友們,真的不是為了電鍋啦!」還晒出分別和黃渤、曾志偉、徐楓等的合照,證明自己真的想和老朋友見見面。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導演陳玉勳(左)與演員舒淇(右)和王千源在台北發布電影《健忘村》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