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致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的一封公開信

【摘要】南京啊,南京!一想到南京,我的心就在流血。1937年12月13日南京淪陷後,侵華日軍在南京進行長達6周的大屠殺,無數家庭支離破碎,遇難人數超過30萬!南京在歷史上為什麼會遭此滅頂之災?孟子講:「夫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家必自毀,而後人毀之;國必自伐 而後人伐之。」南京大屠殺的發生,外因——日軍侵華是一方面的原因,內因才是最關鍵的原因啊!如果人人敬神信神,人人重德行善,人人自強不息,人人明辨是非、善惡、正邪,人人都站在良知、道德、正義的一邊,會有南京大屠殺嗎?

婁勤儉先生:

您好!

我是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因為堅持在法輪功問題上講真話,被江澤民的親信,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和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打擊報復,被關進監獄5年。2015年1月22日,在現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默許下,從北京飛抵美國紐約。

2017年9月19日,在江澤民的親信、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凶、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主導的所謂「敲門行動」中,原信息產業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負責雷達總體設計的優秀工程師馬振宇,被南京市玄武區警方非法抓捕。這是江澤民殘餘勢力在最後被剷除之前在南京製造的又一起嚴重事件。

自從這一事件發生以來,我一直在密切跟蹤這一事件。為了防止南京的警官、檢察官、法官因為繼續追隨江澤民殘餘勢力迫害佛法修鍊者而犯下無邊大罪,我一直在向相關人員講清法輪功的真相。9月19日,我寫了致中國大陸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官的一封公開信《奉勸中國大陸的警官好自為之》。9月30日,我寫了《神欲使之滅亡,必先使之瘋狂》。10月4日,我寫了《致南京公安局玄武區分局局長馮甦的一封公開信》。11月10日,我寫了《致新任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的一封公開信》。這4篇文章都發表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上。

我想,在這4篇文章中,我把法輪功洪傳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和江澤民及其死黨迫害法輪功必須將遭到天譴和歷史大審判的最後結局講得一清二楚了。這些文章很可能已經傳到南京市玄武區具體辦理馬振宇案的警官和檢察官手上了。但是,據11月16日明慧網報道,馬振宇已經被南京市玄武區檢察院批准逮捕。看來,相關的警官和檢察官是非要跟着江澤民殘餘勢力一條道走到黑了。
法輪佛法洪傳於世,不是為了毀滅,而是為了救度。當人的道德墮落到不可救藥的時候,當神不把人當人看待的時候,就是惡人被神淘汰的時候。中國曆朝歷代最後一個王朝,古希臘文明,古羅馬文明,都是在人的道德敗壞到無以復加之後,被戰爭、天災、人禍毀滅的。江澤民迫害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18年,就是邪惡的無神論毀滅中國人的良知道德的18年,就是假、惡、斗肆虐中華大地、貪官污吏象癌細胞惡性繁殖的18年。南京市長季建業、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已經被繩之以法。您的前任、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已經被提前「下課」。您的前任、江蘇省委書記、現任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中共十九大上連中央委員都沒有選上,在11月9日習近平招待美國總統川普的晚宴上也沒有露面,很可能因為重大貪腐問題正在接受中紀委調查。警鐘一次又一次長鳴,南京市玄武區的某些警官、檢察官就是執迷不悟!

您剛剛調任江蘇省委書記。我查了一下您的履歷。您是貴州人。貴州省委書記胡錦濤、粟戰書、趙克志都高升了。您曾任信息產業部第十五研究所的所長,對於信息產業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想必應該比較熟悉。您是從陝西省委書記調任江蘇省委書記的。陝西省是習近平的家鄉,趙樂際就是從陝西省委書記調任中組部部長,現在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的。你能任陝西省委書記,說明習近平是信任您的。江浙是中國東部的經濟重鎮,江澤民老家揚州在江蘇,周永康的老家無錫在江蘇,由你接替轉任上海市書記的李強,擔任江蘇省委書記,說明習近平對您非常信任。習近平講「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想必您也應該跟習近平保持高度一致。我是信神敬神的,我相信神看着我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也看着您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也看着南京市玄武區與馬振宇案相關的警官、檢察官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這正是我給您寫這封信的重要原因之一。

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叫江澤民。江澤民何許人也?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孫政才等「陰謀篡黨奪權」野心家的總後台,當代中國所有貪官污吏的總後台,將相當於40多個台灣、170多萬平方公里的神聖國土送給俄羅斯等國的當代中國最大的賣國賊。18年來,江澤民及其死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將中共所有的專政機器全部發動起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神的信仰,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強迫法輪功學員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不講假話就抓你、關你、酷刑折磨你,判你坐牢,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直到你最終講假話為止。18年來,這樣的鬧劇反覆在神州大地上重演。中國,我深愛的祖國,因此被折騰的遍體鱗傷,表面繁榮的背後是無數的冤假錯案,無數的冤魂野鬼!

這場人神共憤的鬧劇該收場了。我在致新任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的信中寫道:「您也有父母,您也有妻兒,您也有兄弟姐妹。雖然您是當今中共公安部部長,但是,您首先是一個人!做人就必須講真,必須講善,必須講忍。難道您願意強迫您的父母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嗎?難道您願意拿出納稅人的血汗錢強迫您的妻兒不欺騙您不行,非欺騙您不可嗎?難道您願意利用各種酷刑折磨您的兄弟姐妹非辱罵自己的救命恩人不可,不辱罵不行嗎?只有喪心病狂的人才會如此是非不分,善惡不分,正邪不分,做出這種逆天叛道、害人害己害子孫的蠢事來!」我想,這段話也適用於您。

馬振宇是習近平實現「中國夢」急需的德才兼備的高科技人才。18年來,就因為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堅持向被謊言毒害的中國民眾講清「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被迫害18年:先後被非法抄家5次、非法刑事拘留4次、非法關進洗腦班6個月、非法勞教1年半、非法判刑7年,總計被非法剝奪人身自由長達9年多,曾經5次被酷刑折磨到死亡和精神崩潰的邊緣!2009年年4月,馬振宇曾講過這樣一段話:「我為人忠厚、善良,也很懦弱,我也想求得安逸的生活。面對從上到下,從單位、街道到公、檢、法、監獄等系統的、沒完沒了的迫害,或者是你堅強起來,豁出去生死不怕,也許能保持一點做人的尊嚴;或者你當一條狗,象行屍走肉一樣,甚至助紂為虐。否則,你想保持一點思想、一點良知、一點做人的底線都不可能!」「他們每次都把我逼到生死的邊緣,逼到做人的邊緣,使我不得不豁出性命。在這樣的國度里,堅持信念何等之難,甚至想堅守做人的最後一點底線,也得以生命為代價!」

南京啊,南京!一想到南京,我的心就在流血。1937年12月13日南京淪陷後,侵華日軍在南京及附近地區進行長達6周的大屠殺和姦淫、放火、搶劫,大量平民及戰俘被殺害,無數家庭支離破碎,遇難人數超過30萬!南京在歷史上為什麼會遭此滅頂之災?孟子講:「夫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家必自毀,而後人毀之;國必自伐 而後人伐之。」南京大屠殺的發生,外因——日軍侵華是一方面的原因,內因才是最關鍵的原因啊!如果人人敬神信神,人人重德行善,人人自強不息,人人明辨是非、善惡、正邪,人人都站在良知、道德、正義的一邊,會有南京大屠殺嗎?歷史發展到今天,不信神不敬神,專門打擊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江澤民殘餘勢力還在南京作惡,不僅馬振宇這樣的科技精英不放過,就連80歲的老太太房秀英也不放過!繼續聽任這些惡人在南京胡作非為下去,南京人將來會面臨什麼樣的結局?

1918年在南京一個塔內發現的據傳是劉伯溫所著的《金陵塔碑文》,對20世紀以來的中國歷史有驚人準確的預言。其中,談到今天的情況時說:「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這裡的「猛虎」就是指江澤民,江「虎年出生」,它對法輪功的迫害給人類帶來浩劫災難。「有福之人住山莊」,是指正直善良的人不與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同流合污。碑文接着寫道:「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這裡講的是虛假繁榮的中國,正面臨巨大的天災人禍,在不久的將來,將有大瘟疫爆發,人的罪也將殃及萬物生靈。碑文最後寫道:「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說的是當今的中國,無論是「層樓壘閣」,還是「車水馬龍」,都如同「淺水鯉魚」一般,不能長久。當善惡終報的時候,一切謊言都將大白於天下,所有惡人都將遭到惡報!

2017年11月8日,我寫了一封致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的公開信《協助習近平抓捕江澤民將是您至高無上的榮耀》,11月10日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上發表。信中,我寫道:「18年來,中紀委書記已經換了4任了。2002年中共十六大後,換成江澤民的親信吳官正。2007年中共十七大後,換成江澤民的親信賀國強。2012年4月10日江澤民的親信薄熙來被抓之後,江澤民的黑惡勢力開始由盛轉衰。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後,中紀委書記換成了江澤民黑惡勢力的大剋星王歧山;2017年中共十九大後,換成了習近平信任的您……繼續聽任江澤民的殘餘勢力迫害法輪功,就是對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犯罪,就是對14億海內外炎黃子孫犯罪,就是對中華民族的後代子孫犯罪,就是對全人類犯罪。王歧山協助習近平反腐打虎,打掉了江澤民利益集團的440隻大老虎,已經為最後拿下當代中國內政外交的總禍根,當代中國最大的大老虎、老老虎、老虎王江澤民掃清了障礙。歷史的接力棒已經傳到您的手上。衷心的希望您通過我的親身經歷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協助習近平一舉拿下江澤民,成就一番驚天動地的千秋偉業……如果習近平想學唐太宗、康熙大帝,希望您能成為輔助他的忠臣良將,為徹底剷除江澤民黑惡勢力作出自己獨特的貢獻。」

您剛調到南京任職不久,與南京江澤民殘餘勢力沒有關聯。我衷心的希望您能靜下心來認真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立即責成南京市有關方面儘快釋放馬振宇,儘快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人心生一念,天地皆盡知,善惡若不報,乾坤必有私。衷心的希望您在江蘇省委書記的任上能夠正念正行。一正壓百邪!

王友群

2017年11月16日於美國紐約

轉自「希望之聲」,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