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區冒牌教堂 查出2.5萬美元大麻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洛縣警方週四宣布,一家位於洛杉磯拉朋地(La Puente)的大麻商店遭到查封。讓人吃驚的是,這家涉嫌非法買賣大麻的商店,竟然偽裝成教堂,企圖蒙混躲過執法部門。

今年十月,洛縣警方接到舉報,在拉朋地阿瑪爾路15500號街區,有一間自稱「拉朋地城堡教堂」的商店正在出售大麻,同時還在網上推銷大麻產品,違反了該城市的禁令。

經過三個星期調查,警方於本週三查封了商店,逮捕兩名嫌犯,其中包括一名亞裔女性,查獲的非法大麻價值在兩萬五千美元左右。

包括拉朋地在內的多個華人聚集城市中,有不少華裔居民,紛紛對明年大麻合法開賣表示擔憂。

羅蘭崗社區協調議會議員孟憲軍:「這個鴉片戰爭發生在兩百多年前,但是中國人真正從鴉片戰爭的傷害中恢復,大概要花一百年的時間,我們生活在美國,為什麼要看美國走那條道路呢?為什麼美國自己的人要毒害自己的國民?」

羅蘭崗社區居民顧偉德:「來這邊買賣大麻的人,肯定不會是在羅蘭崗的居民,他們是從外面來的,那外面來的人什麼人都有。我們不知道他們的背景是什麼,他們可能是有犯罪背景,所以有很多很複雜的人會來這邊。」

目前,華人較多的洛縣城市,只有艾爾蒙地市(El Monte)通過了大麻商業化的法令。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子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