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不忘颶風災民 火雞送入波多黎各社區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今年,經歷颶風夢魘的災民,將在重建中度過這個感恩節。波多黎各後裔Lisa,是紐約市清潔局的一名主管,在瑪麗亞颶風後她志願去家鄉參與救災,在感恩節前夕,她和一同參與援助的隊友們來到紐約市的一個波多黎各社區,給他們送去了節日問候。

91歲波多黎各裔移民Julia Podriquez:「我感謝美國政府對我們的幫助。」

雖然瑪麗亞颶風已經過去1個多月,但Julia每天都在惦念著她在波多黎各的親人。

紐約市清潔局副局長John Rossiello:「我們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可以擁有很多。有機會來這裡回饋社區,這是我們能做的最有意義的事。」

10月初紐約市清潔局派出了一支31人團隊(PREMA 31)去往波多黎各,參與瑪麗亞颶風的災後救援,今天他們來到了紐約市一個波多黎各社區,為居民們送去感恩節火雞

Lisa救災團隊中唯一的女性,也是波多黎各後裔。因為祖父母仍在那裏生活,颶風後她志願報名前往救援。3個星期的時間,Lisa目睹了太多的痛苦悲傷。然而一種溫暖卻更讓她印象深刻。

紐約市清潔局主管Lisa Cabrera:「我看到當地受災的人態度積極,張開雙臂歡迎我們,說你們能來幫助我們太好了。」

救災工作結束,她將祖父母接來紐約。

紐約市清潔局主管Lisa Cabrera:「祖母已經在準備食物了。現在我們和祖父母一起,會在紐約度過感恩節。」

這個社區所屬的第87區紐約州眾議員路易斯•塞普維達(Luis Sepulveda)辦公室,也將持續收集救災物資。

除了送火雞,清潔局也為即將到來的感恩節大遊行做好了準備。

紐約市清潔局第一副局長Steven Costas:「安排了200人遊行後清理街道,週四遊行一結束就開始。」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