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不忘飓风灾民 火鸡送入波多黎各社区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今年,经历飓风梦魇的灾民,将在重建中度过这个感恩节。波多黎各后裔Lisa,是纽约市清洁局的一名主管,在玛丽亚飓风后她志愿去家乡参与救灾,在感恩节前夕,她和一同参与援助的队友们来到纽约市的一个波多黎各社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

91岁波多黎各裔移民Julia Podriquez:“我感谢美国政府对我们的帮助。”

虽然玛丽亚飓风已经过去1个多月,但Julia每天都在惦念着她在波多黎各的亲人。

纽约市清洁局副局长John Rossiello:“我们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可以拥有很多。有机会来这里回馈社区,这是我们能做的最有意义的事。”

10月初纽约市清洁局派出了一支31人团队(PREMA 31)去往波多黎各,参与玛丽亚飓风的灾后救援,今天他们来到了纽约市一个波多黎各社区,为居民们送去感恩节火鸡

Lisa救灾团队中唯一的女性,也是波多黎各后裔。因为祖父母仍在那里生活,飓风后她志愿报名前往救援。3个星期的时间,Lisa目睹了太多的痛苦悲伤。然而一种温暖却更让她印象深刻。

纽约市清洁局主管Lisa Cabrera:“我看到当地受灾的人态度积极,张开双臂欢迎我们,说你们能来帮助我们太好了。”

救灾工作结束,她将祖父母接来纽约。

纽约市清洁局主管Lisa Cabrera:“祖母已经在准备食物了。现在我们和祖父母一起,会在纽约度过感恩节。”

这个社区所属的第87区纽约州众议员路易斯•塞普维达(Luis Sepulveda)办公室,也将持续收集救灾物资。

除了送火鸡,清洁局也为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大游行做好了准备。

纽约市清洁局第一副局长Steven Costas:“安排了200人游行后清理街道,周四游行一结束就开始。”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