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宜家分銷中心將增加200個職位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總部位於荷蘭的傢具銷售巨頭宜家(Ikea)近日宣佈,休斯頓Baytown的雪松港工業園分銷中心將增加200個就業機會。工作重點是針對網上訂購和在商店購買大件商品的客戶。

休斯頓Baytown的雪松港口工業園區(Ceder Port Industrial Park)坐落在休斯頓港船舶航道的灣口, 佔地10787英畝。2016年夏天,宜家在該園區內租用了近100萬平方英尺的建築物,宜家的租賃是2016年簽署的最大的工業租賃,顯示了休斯頓港作為經濟中心引入著名國際企業的實力。

宜家在Baytown的配送設施中心將是在墨西哥灣沿岸的第一個分銷中心,將於2018年初投入運營,主要補充宜家5個區域分銷中心的貨物發送,以確保銷售中心和在線購買的傢具按時到貨,該中心估計將新增200個職位

宜家在德州現有三家分店-休斯頓,Round Rock和弗里斯科(Frisco)。此外,位於達拉斯Grand Prairie的商店將於今年12月13日開業,2019年宜家計劃在沃斯堡和Live Oak再開兩家分店。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