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到斷貨 iPhoneX什麼功能最受喜愛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蘋果公司推出的最新手機iPhoneX,已經熱賣了10天,目前仍是供不應求。那麼究竟這款手機,有什麼地方最受消費者關注,來看報導。

位於洛杉磯哈崗的Sprint中文店,幾乎每天都有人來詢問有沒有iPhoneX的現貨。

店長Kurt Lin:「預定的那批客人都是在11月3號發售當天就全部拿走了」「現在再訂的話就比較久了,最少等兩週。」

Sprint銷售人員表示,黑色64G內存的iphoneX最受歡迎,其次是銀色,而消費者最喜愛的莫過於手機的新功能。

店長Kurt Lin:「他們最喜歡的其實就是人臉識別,你會看到,因為開始需要設定的時候,它需要多角度的把面部錄到手機裡,所以你看到很多人在那兒搖頭晃腦。」

iPhoneX還內置了「動話表情」,使用者將面部對準手機,前置攝像頭就可以對人臉上的50組肌肉進行掃描分析,從而製作卡通鏡像,記錄下表情和聲音,傳送給對方,讓短信溝通變得更加有趣。

另外,iPhoneX的屏幕爲5.8英吋,是蘋果手機史上最大的屏幕。

店長Kurt Lin:「剛開始可能覺得很小,但實際上比較,它的屏幕比iphone 7 plus和iphone 8 plus還大。它手機本身機型小,是因為把邊框去掉了,同時更方便於你手握。」

iPhoneX還省去了Home鍵,改為一根手指滑動的動作。然而,iPhoneX沒有解鎖版,所以消費者在購買時,需要選擇運營商。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