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假日市集回歸 中央車站室內開放

【新唐人2017年11月13日訊】已經進入11月的紐約,各個角落都開始瀰漫起節日的氛圍,位於中央車站的假日市集,也在今天正式開放。如果還為節日禮品發愁,可以去那裡看看。

這家精緻的手工玻璃飾品店,集結了13位藝術家的手工藝品。

The Glass Haus公司Peter Braun:「今年有很大膽的設計,像這個坐熱氣球的長頸鹿。」

喜歡香氛或是身體乳液,也能在這裡找到,所有的產品都是馬薩諸塞州製造。有趣的是,蠟燭不僅使用了椰油蠟,還有獨特的蠟芯。

Thompson & Bleecker公司Amanda Pagan:「這些是WoodWick的香薰蠟燭,燃燒時像爐火一樣劈啪作響,而且很容易清潔。」

一頂很有風格的帽子做節日禮物?這家由兩位好友聯手打造的帽子,既優雅又時尚。

Swan & Stone公司老闆Nora Swan:「非常輕,我做帽子的形狀,給羽毛染色,繡上珠子,每一頂都充滿了愛,都非常特別。」

中央车站的假日市集,是纽约歷史最久的室内市集。每年都會收到來自全美设计师的申请,但名額只有40个。商品從珠寶,服裝,飾品,到工藝品等,全都是手工製作。

節日市集商品經理Connie Breslin:「我們有40位最棒的展商,前所未有的手工藝者。」

節日市集位於中央车站的范德比尔特大厅)Vanderbilt Hall)內,开放到圣诞夜当天。

作為紐約四大假日市集之一,中央車站的假日市集,是唯一在室內的,也因為商家的申請名額有限,所以這裡的禮品品質很高,喜歡精品禮品的觀眾朋友們,可以來這裡逛逛。

這是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在紐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