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牌隊長怒揭 奧運體操隊醫伸狼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1日訊】「這些人是用了哪些手段操控女孩們」美國奧運金牌體操選手芮斯曼接受電視訪談時勇敢的透露,她曾遭國家體操隊隊醫納沙性猥褻。她說,「為什麼我們只會注意女孩為何不說出來?為什麼不看看這整個文化?」

23歲的芮斯曼(Aly Raisman)是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60分鐘」(60 Minutes)今天播出的訪談預告中透露這段遭遇。完整訪談將於12日播出。

芮斯曼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及2016年里約奧運擔任體操隊隊長,共抱回6面獎牌,其中包括3面金牌,這兩次奧運都由她擔任隊長。

芮斯曼說,她第一次讓納沙診治時才15歲。她是美國國家隊最新出面指控的選手,也是納沙(Larry Nassar)涉嫌猥褻的受害者當中,最具知名度的體操明星。

訪談中,芮斯曼說:「我很生氣,我真的很不高興。」

「當我看到這些年輕女孩走上前來,向我要照片或簽名時…每次我看著她們,每次我看著她們微笑,我只想著…我只想要做出改變,她們才永遠不必經歷這些。」

她說:「為什麼我們只會注意女孩為何不說出來?為什麼不看看這整個文化?」

相關視頻:

「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和賴瑞納沙又用了哪些手段操控這些女孩,讓她們害怕到不敢說出來?」

據了解,納沙為美國體操聯盟效力近30年,曾在4屆奧運與眾多國家體操選手合作。目前他已面臨20多項性侵害指控,並對這些指控認罪,若他被控性犯罪罪名成立,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