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三籃球隊員 疑在中國行竊被滯留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訊】三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籃球隊成員,本週二(11/07)在中國因涉嫌行竊被捕。雖然隨後被釋放回所下榻酒店,但三人需滯留當地,等待司法程序。

從中國杭州啟程前往上海的UCLA籃球隊,不得不面臨三名球員臨陣缺席的現狀。

隊員保爾(LiAngelo Ball)、瑞雷(Cody Riley)及希爾(Jalen Hill)在本週二,因涉嫌在杭州一家路易威登奢侈品店,偷走太陽眼鏡,而被當地警方帶走訊問。

三名球員雖然不久就被釋放,但至今仍滯留在球隊的杭州下榻的酒店內,可能面臨漫長的司法程序,無緣隨後的比賽。

當地市民許少傑(音譯):「如果確定是盜竊的話,應該給予法律上的懲罰。」

也有中國民眾表示籃球隊員這樣的公眾人物,應該對自己的行為更加謹慎小心。

目前,球隊的其他成員,已到達上海,準備本週六對陣喬治亞理工的籃球比賽。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