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709家屬李文足再被國保堵門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訪問北京期間被軟禁,11月10號,她與其他709家屬準備到中共最高檢察院控告,但是,被十幾名國保和看守暴力阻攔,堵住大門,不許她們出去。

2. 上海公民上街舉牌 聲援唐荊陵

上海一些公民日前上街舉牌,聲援被中共迫害,坐牢已經幾年的廣州公民運動活動人士唐荊陵、袁新亭等。據說唐荊陵、袁新亭在獄中遭受折磨,患上了心臟刺痛、胃炎、便血、高血壓等疾病,他們擔心唐荊陵和袁新亭,成為下一個曹順利,也被迫害致死。

3. 指老房為違建 南通城管被斥荒唐

江蘇南通市通州區先鋒鎮一對年逾古稀的老夫婦,住房年久失修,他們的子女最近準備給老人修繕,但當地城管11月9號上門干涉,說老人的房子是違章建筑不能修繕,否則就要強拆。老人的子女說,這所房子修建的時候,城管還沒有成立,現在城管居然說房子是違法建筑,實在是荒唐。

4. 江天勇案仍未判 家屬存錢遭拒

709案被抓律師江天勇,庭審至今已經兩個多月,但法院仍未宣判。他的妹妹江金萍11月9號,到長沙看守所給他送衣服和存錢,看守所人員收了衣服,但不准存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