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最寒冷的熱帶雨林 冰雕展週六開幕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大休斯頓的Galveston島上,來自哈爾濱的冰雕隊用兩百萬磅冰塊打造了一片熱帶雨林。這一片最寒冷的熱帶雨林即將於本週六面向公眾開放。提前帶您去體驗一下。

盤根錯節的古樹間,各種熱帶動物在這裡棲息。有蹲在樹上的猴子,有趴在岩石上的豪豬,有展翅飛翔的金剛鸚鵡,也有色彩斑斕的蝴蝶。這裡也有非洲紫羅蘭等各類植物。像動物園和植物園一樣,這裡的很多動植物都標註了名字。

熱帶雨林中還有一座36英尺高的冰滑梯。滑梯共有三個滑道,如果是和家人或朋友來玩,就可以一起體驗了。

這裡有一間冰雪酒吧,一起進去看一下。冰桌子、冰椅子,吧台還將提供冰啤酒,不怕冷的您可以嘗試一下透心涼的感覺。

這是穆迪花園第四年舉辦冰雕展,每年的主題都不同。相較於去年的熱帶海底世界,今年的熱帶雨林對冰雕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穆迪花園公共關係協調員Alexis Shelly:「冰雕師花很多時間研究生物特點,在熱帶雨林裡(穆迪花園的小型熱帶雨林)。他們想要重現那些動作、真實環境下的行為。」

瑞景冰雕隊隊長邱廣會:「難度最大的是細部刻畫,最後我們要求作品要惟妙惟肖。熱帶地區的一些動物,它的顏色比較鮮豔。一個動物身上就可能有十幾種顏色,所以需要特殊的雕刻和處理。」

冰雕展即將於本週六面向公眾開放,時間持續到明年1月7日。冰雕展中只有華氏9度,不過穆迪花園為每個人準備了風雪大衣。明年,這裡還將繼續舉辦冰雕展,主題為「從北極到南極」。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