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型嬰兒用品展 送給新手媽咪的禮物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照顧寶寶是件甜蜜而又辛苦的事情,如何能夠健康安全的把寶寶帶大,是每個家長的必修課程,在紐約舉辦的嬰幼兒用品展上,不僅可以了解最新產品,還可以學到不少育嬰知識,下面一起來看看。

這款天然配方奶,每年都會進行改良,以求接近母乳。

Earth’s Best 公司副經理Sam Garfinkel:「配方中有DHA、ARA等好的成分, 另外還有很多種類,從奶基型到防過敏型配方,主要看孩子的反應。」

有的配方奶則是利用高科技,達到母乳效果。

Similac高級市場總監Misha Pardubicka-Jenkins:「我們的HMO系列產品,富含母乳寡糖,這個成分只在我們Similac的產品中有,我們是全美唯一將它加入配方奶粉中的廠家。這種成分會加強寶寶免疫力,與喝母奶效果相同。」

當然安全的哺乳器材也必不可少。

Perry Mackin創辦人Leena Kim:「這是硅膠奶瓶,從新生兒到3歲都能用,可以把奶嘴換成吸管。」

新生寶寶喜歡被緊緊包裹的感覺,更容易熟睡。全美有15,000家醫院,都在給新生兒用這款襁褓睡袋。

HALO執行長Alise Kreditor:「很寬鬆、對臀部發育有好處,容易保暖,不需要毯子。搖籃裡一定不要放毯子。這個襁褓睡袋可以輕鬆的把寶寶包起來。」

大人和新生兒睡一起,寶寶容易窒息。這也是嬰兒4個月內死亡的最大因素。一款適合寶寶的舒適小床就變得非常重要,不少小床都有現代化護理模式。

Big City Moms活動創辦人Leslie Venokur:「很多很酷的新產品正在發佈,有很多推車、寶寶餐椅、車內安全座椅,還可以聽專家講解。」

這個給新手媽咪準備的活動,還將在邁阿密、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等多地舉辦。
(網址:bigcitymoms.com)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