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公民上街舉牌悼念民運人士楊天水

中國大陸知名民主人士楊天水,在中共監獄裡罹患腦瘤,今年8月因病重保外就醫,11月7號不治去世,8號,上海10多位公民得知消息後,上街舉牌悼念。

2. 上海「鎮保」失地農民代表被刑拘

上海「鎮保」失地農民代表朱金安,因到北京控告上海市政府行政不作為,11月8號被上海駐京辦截訪人員截回上海,9號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

3. 武漢訪民黑監獄被打傷 40多人醫院探望

武漢訪民王雲國在中共「十九大」之前就被非法關在黑監獄,11月8號,礄口區長豐街道主任龍道斌將他叫出,並指使四名黑道人員將他打傷,王雲國報警後,被送到黃陂醫院搶救。9號,40多名武漢訪民前往醫院探望。

4. 上海婦聯旗下託兒所虐童 3老師被刑拘

上海攜程親子中心託兒所,11月8號爆出老師毆打和虐待幼童事件,營運和管理這家託兒所的,是上海婦聯旗下的機構。據報導,目前涉事老師有4人被開除,其中3人被刑拘,不過,官方沒有提及婦聯的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