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上海公民上街举牌悼念民运人士杨天水

中国大陆知名民主人士杨天水,在中共监狱里罹患脑瘤,今年8月因病重保外就医,11月7号不治去世,8号,上海10多位公民得知消息后,上街举牌悼念。

2. 上海“镇保”失地农民代表被刑拘

上海“镇保”失地农民代表朱金安,因到北京控告上海市政府行政不作为,11月8号被上海驻京办截访人员截回上海,9号被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

3. 武汉访民黑监狱被打伤 40多人医院探望

武汉访民王云国在中共“十九大”之前就被非法关在黑监狱,11月8号,硚口区长丰街道主任龙道斌将他叫出,并指使四名黑道人员将他打伤,王云国报警后,被送到黄陂医院抢救。9号,40多名武汉访民前往医院探望。

4. 上海妇联旗下托儿所虐童 3老师被刑拘

上海携程亲子中心托儿所,11月8号爆出老师殴打和虐待幼童事件,营运和管理这家托儿所的,是上海妇联旗下的机构。据报导,目前涉事老师有4人被开除,其中3人被刑拘,不过,官方没有提及妇联的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